主职校对 有时写文
甜度不够的玻璃心老年人

时不时轻小说文风 请慎重

跨很多墙头 是dd
fgo最喜欢咕哒子和医生 大家都超好
所科咕哒子中心
想成为bg战士


5555 本卖惨文手流下眼泪 想写的更好被更多人认可啊

鱼皮膏药:

我发点牢骚,话特别多,各位无聊了想看再来看吧。
有些太太明明画画那么好看,cp tag也打了,为什么热度那么低呢……我觉得那个故事水平是非常配得上四位数热度的。每次刷到这种才刚三位数热度时间也发布蛮久了的绝赞冷粮都开始怀疑太太她是不是被限流了……然后立刻红心推荐。
其实个人感觉lof上画手是相对有优势的,画瞄一眼立刻就能大概了解这个画手画风漂不漂亮人体好不好色彩吊不吊。但文手蛮多时候需要静下心好好阅读上一刻钟才能再来评判对方的文风及质量。(当然有些小白文真的是看了作者开头就立刻知道质量如何了。)
不过有时候图会遇见封面诈欺,这真是很郁闷了。不过lof比b站好点儿,某些手书点进去看完才知道作者真是很会挑帧做封面……还有别逮着一个太太就棒就打call就神仙画画吧……虽然是在保护(?)太太的创作心,但是有时候画手还是很需要鞭子与糖一起的。我之前见到种说法:画师画得不好就是原罪。一方面要能客观评判画手的真正能力,画手自己也要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别被赞誉和热度冲昏头脑。你是个同人画手你的画能有那么多热度不仅仅只靠你的能力,还有你一路积累来的粉丝,原作和cp的热度加成。(还有一定程度上的抱团问题。)一方面我回到开头点题,还是想和大家讲遇见良心画手就不要吝啬红心推荐和评论了吧……不然真正的优质画手会渐渐流失,圈子的整体质量也会愈发下降。到时候满屏幕都是奇怪的粮可就难过了。

评论
热度 ( 1277 )

© -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